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男生除了燙發染發還有哪些發型推薦? 2023-05-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fashion.sohu.com/a/675253010_120095379"

原標題:男生除了燙發染發還有哪些發型推薦?大部分男生的發型都不用燙染,燙發除了追求時尚外,細軟發質燙一下護閑的蓬松一些,但不是每個人的發型都要燙發或者染發。至于男生的發型就比較簡單,不想女生的發型那樣千變萬化的了。男生的發型從短到長大概就是這幾種:寸頭→短發→短中發→短長發四大類。寸頭類發型▲超短的個性漸變小寸頭。▲貼頭圓寸超短發發型▲標準寸頭發型。▲茶壺蓋貼頭小寸頭。兩邊剪短中間留長的三面光短發▲兩邊鏟青中間留長的時尚短發。▲油頭風格的三面光時尚短發。▲兩邊鏟青中間留長的時尚短發。▲油頭發型也很不錯。▲兩面剪光的小清新頭型。無鬢兩層式標準男發發型▲鬢角剪短但位置不高,這算得上標準的男生短發發型了。▲無鬢兩層指的是鬢角剪薄剪短,發際線和上面長發銜接的位置,形成兩個線條。▲標準的無鬢男士短發發型。▲無鬢小清新時尚短發。自然清新的時尚短發發型▲清新自然的短發發型。▲自然清新的男生短發發型。▲清爽利落的時尚短發發型。▲時尚的清爽短發發型。男生長發發型推薦▲男生的長發發型。▲這類發型的特點是頂部頭發很長,兩邊和后面可以剪短,長發覆蓋也是不錯的發型。▲頂部有了足夠的長度,就會形成中發或者偏分的發型。▲男生標準三七分發型。▲男生長發發型。就推薦這么多吧,這些發型都可以不燙不染,自己選擇吧。感謝閱讀,我是時尚造型設計顧問成銘,希望我專業的時間和解讀能幫到你,更多話題可在下面評論中繼續交流或吐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染髮
專業生產HDMI線,連接器,電腦排線,電子線
品質良好,價格合理,產品供應充足
合作行銷夥伴:
行動網頁製作網路實時行銷工具WONDERFUL HI-TECH cat6a cable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