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我省開展口腔種植價格“三位一體”綜合治理工作單顆常規種植牙... 2023-05-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I32RVLDV05149KRV.html"

  青海新聞網·大美青海客戶端訊為保障人民群眾獲得高質量、有效率、能負擔的缺牙修復服務,省醫保局印發《關于規范全省口腔種植醫療服務項目價格的通知》《關于執行口腔種植體系統集中帶量采購中選結果的通知》,于4月20日起開展口腔種植醫療服務價格調控、種植體系統集中帶量采購、牙冠競價掛網“三位一體”綜合治理工作,實現公立醫療機構單顆常規種植牙總費用控制在6000元以內,降幅超50%。  口腔種植費用分為醫療服務、種植體、牙冠三個部分。本次專項治理在醫療服務方面,全面取消公立醫療機構口腔種植服務自主定價項目,將原有價格項目整合為“種植體植入費”等15個口腔種植類醫療服務項目,并分級制定各級公立醫療機構價格,全省三級公立醫療機構單顆常規種植牙全流程醫療服務調控目標不超過3584元。在種植體方面,積極加入省際口腔種植體聯盟帶量采購,中選種植體系統最低548元套,最高1855元套,平均降幅55%。在牙冠方面,參照四川省牙冠競價掛網結果,組織開展價格聯動掛網采購,單顆全瓷牙冠采購最高限價656元。  公立醫療機構執行單顆種植牙全流程調控醫療服務價格,種植體和牙冠按掛網價格“零差率”向患者收費。各級醫保部門積極引導民營醫療機構少加價或不加價銷售種植體和牙冠耗材,倡導各類醫療機構在落實口腔種植醫療服務全流程調控價格的前提下,向患者提供優質醫療服務。省醫保局將對承諾接受全流程調控的醫療機構進行常態化監測,并在省醫保局官網長期公布接受全流程調控的醫療機構名單,為患者提供就醫指引。對于不接受全流程調控的醫療機構,使用警示標識等方式向社會提示價格風險。

關鍵字標籤:桃園牙醫
專業生產HDMI線,連接器,電腦排線,電子線
品質良好,價格合理,產品供應充足
合作行銷夥伴:
行動網頁製作網路實時行銷工具WONDERFUL HI-TECH cat6a cable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