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微晶花柏禾祛皺,用 多肽 拯救肌膚,黑科技導入更高效 2023-07-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tech.china.com/redian/2023/0620/062023_1341146.html"

許多了解護膚品的人知道,生物活性肽具有分子量小、易吸收的特點,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與受體結合,增強受體的特異性,降低毒性,增強皮膚滲透性,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和可溶性,因此,許多護膚產品以及醫美項目中,都有用到各種各樣的多肽,堪稱肌膚堅實的守護者。此外,它還影響生物體中許多重要的生理和生化功能。肽科學已應用于人類生活的許多方面,如醫學、化學、生物學、藥學、營養學、食品工業、畜牧業等。微晶花柏禾品牌經過研究發現,多肽類成分對肌膚具有保濕、補充營養、抗衰、美白、修復等作用。而花柏禾祛皺抗衰產品,更是多肽的集大成者,在全新升級的花柏禾微晶緊致祛皺中,選取了多種多肽成分,更好的發揮出全新一代納米微晶透皮導入技術的優勢。下面給大家介紹花柏禾微晶緊致祛皺貼中所使用的部分多肽類成分以及主要功效:乙酰基八肽-3乙酰基八肽-3能明顯減少由肌肉收縮而造成的面部皺紋的深度;抗擊臉部持續運動所帶來的皮膚衰老。乙酰基六肽-8乙酰基六肽-8能有效減少面部由于肌肉收縮形成的動態紋與細紋;還能重新組織膠原彈力,可增加彈力蛋白的活性。棕櫚酰四肽-7棕櫚酰四肽-7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并刺激透明質酸含量增多,膠原成分可以維持皮膚彈性。棕櫚酰五肽-4棕櫚酰五肽-4有明確的抗老功效,可以有效改善皮膚粗糙度、減少細紋數量、減少皺紋的深度和面積等。寡肽-1寡肽-1是一種活性多肽,極微量便能強烈刺激細胞生長,抑制衰老,而且其無毒、無刺激、安全無副作用,并且效果突出,備受美容界推崇,是獲得諾貝爾獎肯定的化妝品成分。以上是花柏禾微晶緊致祛皺中所添加的多肽類成分,這些成分都經過納米聚合技術凝聚在一片片納米微晶貼片上,然后通過納米微晶透皮導入技術,精準的送到基底層,發揮出最大作用。通過各種多肽類成分、其它明星成分與全新一代納米微晶透皮導入技術相結合,這才有了全新升級的微晶花柏禾抗衰緊致祛皺產品,祛皺更高效、更精準、更安全!關鍵詞:

關鍵字標籤:新竹清粉刺
專業生產HDMI線,連接器,電腦排線,電子線
品質良好,價格合理,產品供應充足
合作行銷夥伴:
行動網頁製作網路實時行銷工具WONDERFUL HI-TECH cat6a cable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