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在云南的一起跨國婚禮上…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k.sina.com.cn/article_5934541885_161b9ec3d0400163z0.html"

  在云南的一起跨國婚禮上,新娘和新郎兩人的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新娘母親的表情卻讓人捉摸不透……  隨著全球化進程的加快,以及我國綜合國力的提升,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來到我國學習、工作,漸漸地,跨國戀情、跨國婚姻也不再是什麼稀罕事。對于相愛的單身男女,無論來自哪個國家、哪個民族,只要雙方是真心相愛,國人一般都會送走最真摯的祝福。  上面這個跨國婚禮在昆明的某個酒店里舉行,從現場的畫面中可以發現,新娘是一個漂亮的中國女子,新郎是一個黑人,新娘和新郎的滿面笑容無不訴全部詮釋著幸福的美好時刻。  在新郎新娘的身邊是新娘的爸爸媽媽,新娘的爸爸正在拿著話筒講話,一身紅色盛裝的新娘媽媽卻與眾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她不僅沒有像新娘新郎一樣笑容滿面,而且還是一臉的嚴肅,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這一幕正好下面的賓客拍攝了下來,并發布到了個人的社交賬號上,很快視頻就引來眾人的關注和熱議。大家紛紛質疑在女兒的大喜日子里,丈母娘為何會悶悶不樂?  有人說:可憐天下父母心!看到自己含辛茹苦養大的女兒要出嫁了,媽媽非常地不舍,縱然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她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也有人說:媽媽是一個明白人!她根本就不看好也不同意這段跨國婚姻,她不想自己的女兒將來不幸福、受傷害,不過又拗不過自己的女兒,于是不情愿的去參加了婚禮。她已經很克制了,只是沒有笑,還沒有擺臉色。  還有人說: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同是中國人的婚姻尚且如此,文化、信仰、風俗民情等有著巨大差異的跨國婚姻就可想而知了。眾多跨國婚姻結局的大多數是:善始者實繁,克終者蓋寡!  常言道: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只要是兩人真正相愛,無論雙方是什麼膚色,我們還是愿意祝福他們。不過,當事人還是為今后可能出現的一切后果做好心理準備!            

關鍵字標籤:婚禮錄影推薦
專業生產HDMI線,連接器,電腦排線,電子線
品質良好,價格合理,產品供應充足
合作行銷夥伴:
行動網頁製作網路實時行銷工具WONDERFUL HI-TECH cat6a cable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