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北京第三屆 文明養犬在行動 主題宣傳實踐活動啟動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30511A02LNL00.html"

據了解,第三屆“文明養犬在行動”主題宣傳實踐活動將在線上線下同時推進,今年將辦繼續開展“文明養犬家庭”“文明養犬示范社區”和“文明養犬宣傳員(團體)”等系列評選活動。主題宣傳實踐活動將積極開展文明養犬進社區活動,以豐富多彩的志愿服務活動引領社區居民爭做文明、自律的養犬人。近期,“文明養犬在行動”公益動畫短片也將在全網發布,倡導市民踐行依法科學養犬,引領文明“養寵”新風尚。牽引繩為什麼能叫“生命之繩”?為什麼“汪星人”有時聽話有時又很任性?為何要及時清理狗狗的糞便……活動現場“文明養犬公開課”正式公開發布。正向寵物訓練師何軍、李丹和國家認證執業獸醫師宋楠,為市民普及寵物健康養護、突發情況應急處理、文明養犬等相關知識和注意事項,還“手把手”教學演示,分享科學訓犬的技巧和方法,為廣大養犬人提供科學養寵操作指引和行動指南。活動現場還表彰了北京市范圍內評選出的2022年度100個文明養犬家庭、100個文明養犬示范社區以及100個優秀文明養犬宣傳員(團體),文明養犬代表們也紛紛登臺亮相。來自大興區瀛海家園二里社區的文明養犬社區代表尹鳳梅帶來了大型社區規范養犬的治理經驗,其中設立犬只狂犬病疫苗接種點、免費發放犬繩、拾便器、標志牌等完善的便民舉措獲得了現場觀眾的稱贊。

關鍵字標籤:豆腐砂
專業生產HDMI線,連接器,電腦排線,電子線
品質良好,價格合理,產品供應充足
合作行銷夥伴:
行動網頁製作網路實時行銷工具WONDERFUL HI-TECH cat6a cable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