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床有哪些款式?選兒童床應該考慮哪些因素?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I4P7BM2J0518S3L9.html"

兒童房是孩子在家里的小小天地,作為房間主角的兒童床就顯得尤為重要!如今兒童床款式越來越多,但很多父母卻不知道如何選擇,也不懂選購兒童床時需考慮哪些因素。所以,針對這些購買兒童床的問題,今天斯堪維亞兒童專家就為大家來詳細講解父母在選擇兒童床時應該考慮的因素。兒童床有哪些款式?1、滑梯兒童床:有滑梯設計的兒童床,可以讓孩子在家就能玩耍得很愉快,同時也受到了很多小朋友的喜愛。2、多功能兒童床:這類款式的兒童床,最為明顯的優點,就是它的儲藏功能很強大,適合空間較小的兒童房使用。3、馬車兒童床:很有公主feel的兒童床,是許多小女孩會喜歡的款式,另外它還可以進行自由移動。4、上下兒童床:這款適合家里有2個孩子的家庭,優點是比較節省空間,上下樓梯間還可以儲物。兒童房裝修,選兒童床應該考慮哪些因素?1、安全a.要選結構合理、結實、堅固的床,避免孩子發生意外。b.觀察表面做工,用手撫摸,應選擇光滑、無突出危險物的兒童床。即使有突出物,若兒童床有很好的保護設計也是可以的。c.有腳輪的床,記得必須選有開鎖的,這樣床才能更穩固。2、環保a.購買時,首先應看是否有相應的環保報告。另外,要注意監測的對象是否是單純的板材。b.其次,避免被忽悠,如果對產品是否環保不確定,可以聞聞是否有油漆氣味。如果氣味刺激,那就不要買,這代表甲醛含量很大,甚至超標。c.最后,則就要看床的質地和材料。當然材料也要考慮是否是環保材料,還有油漆選擇的是否是環保水性漆。3、適合孩子年齡a.顏色,盡量選柔和的顏色,不要過于刺激和鮮艷,否則會刺激孩子的大腦,導致他們無法進入睡眠狀態,或影響孩子的注意力。b.床墊,要選軟硬中等的。太軟的話,孩子翻身很容易窒息;太硬的話,孩子睡著也會很不舒服。另外,床墊的厚度應選擇不超過11厘米的。c.選擇產品時,還要注意繩帶的選擇,不能太長或太短,要選孩子能觸及到的位置,避免發生危險。

關鍵字標籤:兒童床邊床推薦
專業生產HDMI線,連接器,電腦排線,電子線
品質良好,價格合理,產品供應充足
合作行銷夥伴:
行動網頁製作網路實時行銷工具WONDERFUL HI-TECH cat6a cable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