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湖南省地方金融監管局開展培訓推動典當、融資租賃、商業保理三類... 2023-08-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30510A06B5F00.html"

培訓現場。5日上午,湖南大學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金融與統計學院副教授段進對當前宏觀經形勢進行分析并解讀了當前金融熱點問題。5日下午,為使培訓更有針對性,分別安排了典當專場及融資租賃、商業保理專場,省地方金融監管局保險處相關同志分別對三類機構監管實施細則進行了政策解讀;聯易融保理戰略客戶二部總經理王炳清、平安租賃城市發展事業部湖南區負責人肖力嘉分別分享了供應鏈金融、產業租賃領域的創新路徑和經驗案例;湖南泓銳律師事務所合伙人石磊律師分享了典當風險防范和化解的措施及案例。6日上午,政策法規處處長李思維深入解讀了《湖南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條例》,并分享了現代金融的邏輯與思維。最后,保險處處長黃長河根據前期調研情況,點評了三類機構的發展現狀及存在的內、外部問題,并就下階段全省三類機構監管工作作出了部署。參訓人員普遍反映此次業務培訓內容豐富充實、針對性強,既有金融領域專家從宏觀層面為大家打開視野,又有行業優秀同行從市場和實操角度和大家分享經驗,還有監管部門對行業最新監管政策的解讀。大家紛紛反映受益匪淺,收獲頗豐,并表示會后要加強學習,貫徹落實監管政策,規范經營,積極發展,努力推動行業高質量發展。

關鍵字標籤:當鋪借款
專業生產HDMI線,連接器,電腦排線,電子線
品質良好,價格合理,產品供應充足
合作行銷夥伴:
行動網頁製作網路實時行銷工具WONDERFUL HI-TECH cat6a cable supplier